“前方有你,后方有我”外国语学院学生慰问辅导医护人员子女
2021年02月02日14时53分    阅读:1820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2031612335489826618.png

1月28日至2月1日,外国语学院的杜嘉馨、阚永娟、魏敏、蓝姝雯等同学通过自己的方式分别对本地医护人员的子女进行慰问和辅导。

来自常州的英语师范181班的杜嘉馨找到了一名医护人员的孩子并在其家中一边为其辅导寒假作业,一边陪伴孩子等待加班的父母回家。来自扬州的日语专业203班阚永娟陪伴医生孩子下棋,教孩子背诗。英师183的魏敏同学对医务人员子女进行作业辅导,主要是通过讲解作业的形式去帮助孩子理解题目理清思路,特别是利用英语师范专业优势进行辅导。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宜州区,日语专业日语203的蓝姝雯走访慰问了医护人员子女,了解其家庭情况,生活情况等等,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这些同学在活动中受益匪浅,更加坚信防疫战役终会取得胜利。

本次关爱慰问医护子女行动,以情感为纽带,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和支持,努力解决最美“逆行者”的后顾之忧,助力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

202102031612335538625321.png


(何珈仪 张洁 沈蒙婷/供稿 高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