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条线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1年02月19日13时23分    阅读:3928

2月17上午,李俊峰副校长召集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和后勤保障部全体中层领导,通过学校企业微信客户端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2021全年各部门重点工作和开学返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首先,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和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分别回顾并通报了假期工作、2021年全年重点工作和近期开学准备工作等。李俊峰就开学工作专门提出,在防疫前提下工作要人性化,信息尽早发布,防疫措施到位,物资准备充足、信息采集精确,各部门提早谋划、相互协作、制定预案,大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李俊峰针对四个部门提出全年工作围绕重点出大招、突出亮点出实招、针对难点出狠招,研讨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要求大家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担当,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微信图片_20210219132203.jpg

(倪春虎/供稿 倪春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