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研究部署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
2021年02月19日13时25分    阅读:4873

在疫情防控期间,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如何开展? 2月18日上午,学校通过学校企业微信客户端召开视频会议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李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和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和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分别回顾并通报了假期工作和2021年全年部门重点工作。学生处处长倪春虎就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准备工作作了详细说明;保卫处处长浦建国就开学返校门卫管理与交通疏导作了补充说明。

李俊峰在讲话中强调学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一定要按上级文件要求执行,在具体操作上要人性化。最后对二级学院副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二是要尽快开展工作研讨,三是要尽力培养工作团队,四是要尽力实现工作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219132634.jpg

(倪春虎/供稿 倪春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