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学子情暖童心,“未”爱同行
2021年03月03日22时20分    阅读:1195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暖111.jpg

今年寒假,材料工程学院“未爱而生,星火传递”志愿服务实践团携手未爱公益,再次走进泰兴市姚王小学。因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今年支教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模式,为孩子们开展线上云课堂、一对一线上辅导以及线下走访。

支教团成员们经过前期充分准备,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课堂内容。“神奇化学实验”、“七彩折纸绘画”、“蓝色安全自护”等主题课,在一对一辅导学业课程的同时,让孩子们开拓视野,培养学习兴趣。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成员们精心准备了“红色爱国爱党”的主题教育课,为孩子们介绍党的发展历史,并运用传统文化与游戏结合、绘制五星红旗等多种方式,潜移默化中提升民族自豪感,厚植爱国情怀。

“我们的团队中有好几个人都是泰兴人,上大学后利用寒暑假在家乡支教,为孩子们培养学习兴趣,激发创新思维,带给他们温暖与陪伴,是我们一直坚持在做的事情。”一名支教团成员说。

暖2222.jpg

(秦旺洋/摄影 秦旺洋/供稿 耿颖/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