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苏州华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2021年03月04日08时33分    阅读:1665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3月3日下午, 苏州华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华亭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晖一行来校,与商学院洽谈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事宜。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工程管理系专业负责人居俊等欢迎企业代表并开展交流。

陆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及合作意向。苏州华亭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成立,注册资本12000万元,连续多年获得江苏省、苏州市建筑业“优秀企业”称号,其中公司承办的中国常熟世联书院项目工程获得2017年国家优质工程奖,苏州水韵花都项目二期工程获得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此外,公司还被评为江苏省建筑业最具成长性企业,并获得国家级“贯彻实施建筑施工安全标准示范单位”。他强调,目前公司正处于不断上升期,工程类应用型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希望商学院在该公司建立实习基地,建立学生实习就业长期深度合作,加强优秀人才培养深度合作,进一步推进校企双方的全面协调发展。

梁柏松表示,校企协同培养对于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华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苏州知名的工程建设公司,是帮助学生开拓视野、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良好平台。

双方就实习岗位、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坚信校企合作将助力商学院人才培养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方向不断迈进,同时也能够为企业输送与岗位更匹配的实践性人才,实现协同、高效发展。

202103041614818101675909.jpg

(徐逸凡/供稿 尹自强/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