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
2021年03月04日14时04分    阅读:272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_副本.jpg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值此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让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于3月3日下午组织女教职工集体观影,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女教职工们在影院一起观看了影片《你好,李焕英》,影片主要围绕母女亲情,女儿想让母亲看到自己能有出息,穿越到了母亲年轻的时候,想要改变母亲的命运,让母亲过得开心幸福,弥补自己的遗憾,是一部笑中带泪的亲情电影。大家纷纷表示被这部电影深深地打动了,温情又催泪。母亲的爱,是这个世界最深沉的爱,这种爱或许不能让孩子成为最优秀,但却一定能给予孩子面对人生的信心和力量。虽然只有短短两小时的观影的时间,但有彼此的陪伴,老师们都感受到了愉快的节日氛围和温暖的组织关怀。

这次活动营造出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增进了女教师之间交流,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新学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的力量。


(刘长芝/供稿 陈友洋/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