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第一批返校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1年03月04日17时26分    阅读:168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IMG_0944_副本.jpg

3月3日,商学院组织召开了第一批返校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就疫情防控期间自己及周围同学所关心的教学活动、校内管理、生活服务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咨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以及学工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关心的问题,并逐一进行了细致详尽的解答。

会上,尹自强书记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学生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等相关问题,就学校和学院疫情期间的各种措施给予了解释,鼓励学生及时与学院老师沟通反馈,同时还针对学生们今后的学习生活给予了殷切的嘱咐,并表示学院所有工作都将本着对每一个学生的成长成才、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负责的角度出发,学院会积极回应同学们的需求,持续优化管理服务,为在校同学提供更加便利周到的校园生活服务。同时,尹书记还强调了返校数据报送需要做到精准、实时,务必使每一个到校的外省学生都接受核酸检测。

学院辅导员就所负责年级进行了返校数据报送的要点解说。学生代表们就数据报送时容易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对学院的认可和支持,并表示会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报送好返校数据。


(宗天煜/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