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教师干部大会
2021年03月05日14时15分    阅读:3488
供稿单位 / 本站

B03I0271.jpg

3月5日上午,学校在慎行楼齐之厅召开2021年春季教师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各教学单位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学科负责人、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全体博士及中级教师代表,科级及以上干部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部署2021年学校党政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作总结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主持。

江作军校长围绕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总体要求,对于深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打造“2+N”特色党支部矩阵、积极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以及持续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推进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深化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 16项重点任务作了说明和部署。他希望广大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奋斗姿态、新的优良作风,在增强事业心、责任感中狠抓落实,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中狠抓落实,在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中狠抓落实,在持之以恒、一以贯之中狠抓落实,共同推动学校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一流应用型品牌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朱士中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针对实现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任务,对广大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突出重点抓落实。学校新的工作任务摆在面前,全校上下必须攻坚克难去努力实现,认认真真抓落实,把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凝心聚力求突破。2021年的工作任务很艰巨,全校上下必须树立信心,齐头并进,提升能力,力求成果突破;三是率先垂范作表率。全校要形成“机关为学院服务,干部为师生服务”的工作环境,推动学校服务质量提升,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朱书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广大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共同为实现全年的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推动学校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不动摇,深度聚焦“一流应用型本科教育,一流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的办学目标;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为“十四五”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启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B03I0347.jpg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总结讲话

B03I0279.jpg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部署2021年学校党政重点工作

B03I0295.jpg

会场

(吴春年/摄影 志刚/供稿 吴涛/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