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2021年03月09日10时26分    阅读:5591

会议现场.jpg

3月9日,常熟市副市长万晓军,常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马维刚、副局长张井明,常熟市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孔晓萍、副总经理梁岩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张根华在务本楼会见来宾,双方围绕常熟市的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数字政府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我校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方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院长龚声蓉及部分信息及大数据专业教师参加会谈。

交流会上,张根华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万晓军介绍了当前常熟电子政务云、政务数据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就新一轮数字政府建设、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改造对人才方面的需求作了交流。马维刚介绍了大数据管理局一局、一中心、一公司的组织架构及当前电子政务大数据平台的建设情况。龚声蓉围绕信息化及大数据人才培养情况、我校的师资情况、已开展的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合作思路。随后,双方就大数据及信息化人才培养,校、政、企三方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与会领导.jpg

会场

来宾.jpg

来宾

会议现场3.jpg

会场

(琪琪/摄影 应文豪/供稿 陆雪良/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