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学雷锋”返校志愿者活动
2021年03月08日22时33分    阅读:160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jpg

电信学院于2021年3月6日至3月7日开展返校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组织,电信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辅导员们举行了志愿服务培训。会议内容就志愿服务的重要性、服务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讨论,让志愿者们明白本次志愿活动关系到每位同学的生命健康安全,要认真严格地做好各自承担的工作。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在宿舍楼下认真负责地检查每位同学及其家长的行程轨迹、健康码,同时也保证了志愿者一直在岗,为同学们安全返校提供细心全面的服务。返校的同学都能够理解并积极配合志愿者完成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

本次活动体现了电信学院每位成员对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同时志愿者们不仅彰显了良好的志愿服务精神而且展现了电信学院学子的优良品质。


(尹冬琳 曹欣月/供稿 钱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