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0日15时49分    阅读:168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103101615362650766508.jpg

3月9日下午,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在齐之厅举行。商学院院长张国平、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副院长宋君以及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此次大会。商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商学院院长张国平作了实习动员讲话。他强调,实习是在校学习生活的延续,也是接受社会检验的时候,现在的实习是为今后踏上社会奠定基础,所以更要抓住机遇,端正态度,以保证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副院长宋君向各毕业班说明了2021届毕业实习具体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引导每位同学结合自身情况作出合理安排。

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围绕就业以及安全两个方面向毕业班展开说明。他强调每一位毕业生必须遵守学校和企业双方的纪律和规章制度,遇到困难时要积极向班主任以及相关负责老师取得联系,时刻保持良好的安全意识,确保实习任务的顺利完成。随后,莫城街道派出所民警对毕业生开展了安全教育。

商学院共建企业代表,江苏中服数字贸易发展有限公,江苏中和集团以及上海德邦物流有限公司为同学们作宣讲,诚挚邀请2021届毕业生前往公司实习、就业。

202103101615362694792348.jpg

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生教学实习将于3月-6月期间进行,针对不同专业,采用集中组织与自行联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并与对口专业积极开展合作,目的是更好的提升学员毕业生的整体素质和专业能力。

(徐逸凡/供稿 尹自强/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