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成功召开考研复试线上培训工作
2021年03月11日16时25分    阅读:1759

IMG_1623(20210311-162352).JPG

近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复试线上培训工作,此次线上会议邀请到学院2016级考取研究生的顾新杰、段银鑫、陆紫菱等同学为2017级考研学生分享复试经验。

会议伊始,就业辅导员李娜老师介绍了我院17级考研情况,强调了复试的重要性。接着,学长学姐们开始根据自己的考研经历对考研流程做出了详细的介绍,着重讲解复试中的笔试、面试方面的诸多注意事项,督促考研学子们调整心态,未雨绸缪。对于初试不理想而选择调剂的学子,学长学姐们进行了详细地解答,调剂是一场信息战和时间战,因此希望调剂的学生多方面搜集信息,把握时间,为合适的学校而努力。最后,同学们积极提出关于考研的各种问题,学长学姐进行耐心地解答,本次交流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考研线上交流会议不仅为考研学子们提供了解复试流程细节的渠道,让考研学子们收益良多,更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为其日后复试中的优秀表现奠定了基础。预祝电气院在今年考研中取得佳绩!


(李娜、魏翔/供稿 周健/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