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绿安擎峰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1年03月11日18时22分    阅读:255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江苏绿安擎峰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2).jpg

2021年3月10日下午,江苏绿安擎峰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永军、副总经理吴生强、安全总监谢正权、技术总监陈海风等一行来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杨刚、副院长韦波以及左明明、秦余杨、姚霞喜等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韦波主持。

会上,江苏绿安擎峰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永军介绍了其公司概况,以及公司发展过程中关于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江苏绿安擎峰新材料有限公司为上海云峰集团化工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隶属综合型产业集团上海云峰(集团)有限公司能源板块,是云峰化工工贸储运一体化跨越式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营聚苯乙烯生产和销售,设计产能30万吨。材料工程学院韦波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概况及专业优势,并表示希望利用此次校企合作的机会,为江苏绿安擎峰公司提供必要的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支持。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并现场签订了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同时举行了授牌仪式。

会后,江苏绿安擎峰新材料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以及重点实验室等,为下一步开展具体的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和就业、校企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江苏绿安擎峰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jpg


(左明明/供稿 韦波/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