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1年03月11日10时50分    阅读:1521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311215603_meitu_1.jpg


为使即将毕业的众多生食学子更加详细地了解考研复试流程,3月1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从之厅召开毕业生考研指导交流会。

此次会议主讲人有生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超,教授齐斌,副教授陈义勇等。会议伊始,蒋超对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且重点表扬了来自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张皓然同学。齐斌随后认真总结了往届毕业生面试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着重讲述了关于选择学校和导师的问题。陈义勇则指出面试方式在复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与同学们就线上和线下两种面试方式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对面试时的许多细节问题作了强调,台下的生食学子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议最后,蒋超对齐、陈两位老师的讲话进一步做出总结,并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的未来送去美好祝愿。

QQ图片20210311215615_meitu_3.jpg

(成欣如/摄影 刘尚 成欣如/供稿 蒋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