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上海路捷鲲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毕业实习宣讲会
2021年03月12日14时20分    阅读:1749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103121615530119600181.jpg

为更好推进商学院毕业实习工作的开展,同时以“校企合作”为抓手、以“服务学生”为理念,以“实习就业一体化”推进为目标,03月10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与上海路捷鲲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弘道楼2526会议厅共同开展毕业实习宣讲会,商学院副院长宋君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上海路捷鲲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周成对集团的主要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负责本次学院宣讲会的团队老师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在本次实习宣讲会结束前,上海路捷鲲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学院23名学子签订实习协议,这也为双方长期、可持续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商学院与上海路捷鲲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商,拟于近期全面开展毕业实习工作,并于03月16日前往集团上海总部参观。


(徐逸凡/供稿 宋君/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