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常熟经开区联合推进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
2021年03月12日22时24分    阅读:412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3月12日下午,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常熟理工学院联合召开校地合作推进会,共同推进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峰等出席会议,科技创新局局长钱韧,科创园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葛龙以及科创局(科创园)平台载体科、科技成果科等领导,我校科技产业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方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谈交流。

1.jpg

一行领导考察了常熟理工学院产教融合大楼工地,考察了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规划场地,并现场召开会议研讨交流,合力推进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会上,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潘启勇书记介绍了学院情况。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钱韧局长介绍了“苏州·中国声谷”建设情况及打算。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刘玉申院长汇报了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的规划和建设情况,张惠国副院长、韩志达副院长结合分管的相关工作介绍了推进情况。

徐峰认为,常熟理工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学校在服务地方各项工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对合作基础充分肯定,并介绍了2021年开发区7大重点工作、29项具体任务、105项工作清单。他认为校地双方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对合作目标充满期待。他表示对接共建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新建声学专业、新建声学技术应用创新中心、共建声通讯与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四个合作项,需要深度产教融合、校地共建共推,并对双方合作推进全力支持。

2.jpg

沈宗根代表学校对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校地融合发展中给予的信任、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总体规划和推进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地融合发展各个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在相关工作上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在建设过程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与地方保持高频互动,建立粘性,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十四五期间,学校将更加主动地融入地方建设,积极响应地方需求,为地方发展提供持久的动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jpg

(沙巨山/供稿 刘玉申/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