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雷锋月爱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14日20时12分    阅读:144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为了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号召广大同学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同时也为了倡导广大同学爱护绿化,保护森林资源,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前往铜官山开展爱绿护绿系列志愿活动,拉开了电信学院首届志愿服务月的序幕。

活动开始后,负责人为志愿者们划分了每个人的负责区域,志愿者们明确了任务以后便分头前往铜官山的森林及绿化带中清理游客丢在里面的垃圾,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每一处绿化,烟头、矿泉水瓶、使用过的口罩等,这些游客随手扔下的垃圾虽然不起眼,但在铜官山的绿化带里不仅破坏了风景也破坏了绿化。

通过本次活动,让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保护环境,爱护绿化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外彰显了理工学子的良好风貌与精神品质。

(沈涵/供稿 钱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