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与苏州维爵国际幼儿园洽谈合作
2021年03月15日21时01分    阅读:2037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210315205427.jpg

3月12日下午,苏州维爵国际幼儿园人事资源管理经理卜俊丽、江苏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总经理陈夏裕来访师范学院,双方于成道楼305会议室进行交流洽谈。洽谈会由师范学院院长闫祯教授主持,副院长徐菁菁、管勇和学前教育系主任左瑞红等相关教师与会。

卜俊丽介绍了苏州维爵国际幼儿园基本概况,表达了开展大学生实习、就业相关合作的诉求。闫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和学前教育专业的整体情况以及学院与幼儿园在教学实习基地、教师产学研基地、教师企业研修基地、企业导师来源基地、学生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合作。徐菁菁副院长对学院与幼儿园在师资培训、产学研等方面已有的合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左瑞红主任对学生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并对园校融合培养模式进行介绍说明。

本次来访,双方都肯定了师范学院与苏州维爵国际幼儿园的合作意愿,同时也为日后双方进行进一步深度合作创造条件。


(黄菲 张丽萍/供稿 管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