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欢送会
2021年03月16日09时23分    阅读:3925

0.JPG

3月15日上午,学校在常熟国防园举行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新兵欢送会。副校长李俊峰出席并讲话。学生处、团委、人武部负责人参加。人武部部长浦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我校退役老兵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许广学介绍了他在部队的体验和感受,勉励新战友们到部队后刻苦训练,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新兵代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曹新骋在发言中表示,每一位在座的新战友,都怀着对部队的憧憬、抱着对祖国的一腔热血,大家一定会在部队严守纪律、迎难而上、取得成绩,力争为母校争光、为家庭添彩。

李俊峰在讲话中表达了学校对26名入伍新兵的热烈祝贺和殷切希望。他希望新兵同学:一要不忘初心、努力拼搏。大家历经体检、政审等多个环节才能成为一名新兵,要珍惜入伍机会,到部队拓宽视野、提升素质,成为一名高素质的军人。二要发挥优势,脱颖而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大批优秀人才的助推,大家要发挥自身的专业技能和智力优势,在不同的岗位上,成就新的事业。三要感恩父母、不忘母校。部队的训练可能很辛苦,也可能有点枯燥,大家要在训练之余时常保持与家人、学校、同学之间的联系,汇报思想,交流情感,做一名有使命、肯担当、负责任的当代军人。

00.JPG

(顾胜贤/供稿 浦建国/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