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垃圾分类检查指导活动
2021年03月16日16时09分    阅读:301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3月15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公共权益中心于宿舍楼开展宿舍垃圾分类检查指导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李金星全程指导。

张子怡带领学生会成员认真检查了学院学生宿舍的垃圾分类落实情况,向同学们讲述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与具体落实措施,积极动员所有同学全面投入生活垃圾分类的新风尚当中。张子怡介绍说,垃圾分类既需要宣传入脑入心、管理扎实到位,更离不开久久为功、持之以恒的长期努力,由“要我分”变“我要分”,要在知识和理念上除旧布新,在日拱一卒的自律中主动培育文明习惯,同学们纷纷点头表示赞许。她强调:“共创共享美丽校园、建设美丽常熟,实施生活垃圾分类迫在眉睫;希望每一名同学都能认真学习、全面掌握、坚决落实垃圾分类相关措施,常态化养成垃圾分类的生活习惯,用垃圾分类引领校园生活新时尚。”受指导的材料学子纷纷表示将认认真真将垃圾分类落实到宿舍生活中,建设文明生态宿舍。

此次宿舍垃圾分类检查指导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落实垃圾分类的意识和能力,激发了材料学子积极追求生活新时尚、共同营造绿色环保文明校园的内在动力。

2.jpg

(王丹丹/摄影 王丹丹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