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材料工程学院调研科技工作
2021年03月16日17时22分    阅读:157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沈书记调研-20210316.jpg

3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沈宗根带领科技产业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方舟、副处长施杨、副处长洪学鹍等一行到材料工程学院调研科技工作。材料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杨刚汇报了学院今年科研方面的重点工作,副院长韦波详细汇报了2021年科研工作的具体目标、工作思路与举措。科技产业处相关领导围绕今年科研工作开展情况与学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沈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材料工程学院前期工作及今年的工作思路与目标,并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给予指导。他指出,材料工程学院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师资及学科优势,处理好年度目标与十四五规划长远目标的关系,围绕本年度的重点工作,“稳存量,跑增量”,狠抓工作落实,争取今年科研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韦波/摄影 韦波/供稿 杨刚/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