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贸联电子(昆山)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2021年03月13日22时33分    阅读:1551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贸联电子.jpg

为帮助即将毕业的毕业生更好地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岗位,3月11日下午13: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到贸联电子(昆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贸联电子”)在九章楼N2-205进行宣讲,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过程中,贸联电子尚经理就贸联电子的发展历程、工作环境、晋升路径等方面进行介绍,对于大家所关心的工作福利、住宿情况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和宣传并着重的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招聘的人才类型和同学们应该具备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和口语功底,随后,为了更了解同学们的工作态度进行了性格问卷调查。最后,同学们纷纷向该公司投递简历并表达了对贸联电子的向往,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贸联电子的一份子。

贸联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是贸联集团旗下最大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主要产品:适配器、集成坞、服务器高速传输线、IT信息用线;电动车线束、医疗检测及治疗设备机内及机外线束;工业厂房自动化设备缆线、机场设备线束、地铁信号线; 消费类电子用线。

本次宣讲会给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也让同学们知道了学习英语对未来就业的重要性,督促大家要自觉勤奋的学习。

(尹冬琳/供稿 钱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