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2021年03月17日15时33分    阅读:1979

图片13131313.png

为了帮助转专业同学融入学院,适应学习、生活新环境。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17日在百工楼小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2020级转专业同学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陈景波、副院长徐晴代表学院班子出席座谈会。

徐晴先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达了欢迎与祝贺,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融入到新班级、新学院、新生活中。一方面,学院的老师会尽最大的努力服务同学,帮助大家适应新的环境,另一方面,希望同学们可以掌握适应新环境的方法,发挥主观的能动性去主动求变,尽快适应新环境,努力学习,实现梦想。副院长陈景波针对转专业同学在学习、课程安排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重点向同学们解释说明了相关专业的培养方案,加深了同学们对新专业的认识,有助于新同学做好专业规划、明确发展方向。会上,新同学们还畅谈了自己来到电气院后的感受,纷纷表示会化压力为动力,期待在电气院遇到更好的自己。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加深了新同学对我院的了解,能帮助他们融入新环境,也加强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感情,对学生学业、专业建设及相关事务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陈桢/供稿 徐晴/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