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非毕业班年级大会
2021年03月17日17时14分    阅读:1630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3171615972800557979.jpg

3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齐之厅召开非毕业班年级大会,副书记副院长郭银亚、团委书记高莹,辅导员李媛、张世宇以及外国语学院非毕业班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大会。

首先,郭银亚对同学们进行了学风建设主题教育。其中特别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呼吁大家走出舒适圈,夯实自己的专业基本功。随后,李媛为同学们讲解了学生综合测评加减分细则,勉励大家规范自我。之后,高莹动员同学们参加三大比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鼓励大家全面发展,超越自我,开拓拼搏。最后,张世宇通过一部校园火灾案例警示片,为同学们讲解了消防安全的注意事项,同时强调宿舍内禁止使用违章电器,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受益良多,在端正态度的同时对往后的学习方向也有了清晰目标,为自身的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202103171615972854459458.jpg

(余海燕 许雅婷/摄影 刘欣 毛倩/供稿 张世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