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人工智能技术学院迎来首届学生
2021年03月17日20时19分    阅读:1895

1.JPG

3月17日,常熟理工学院人工智能技术学院正式开班,迎来了首届36位同学。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张根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仪式。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计算机学院、了解人工智能行业、了解专业培养方案,增强学生归属感,增强学生学习兴趣,以利于人工智能技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开好头,布好局,明方向,促发展。

副校长张根华讲话,希望希望学院积极探索和完善行业学院建设运行机制,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走出一条特色之路,为“双一流”建设增添新动能,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计算机整体办学实力增添新活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读懂弄通培养方案上狠下功夫,明确学习任务和发展方向;在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上狠下功夫,掌握过硬专业技能;在提升综合素养上狠下功夫,促进自身成长成才。

2.jpg

3.jpg

4.JPG


(许一铭/摄影 许一铭/供稿 章志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