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来校交流
2021年03月18日11时10分    阅读:2369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11.jpg

3月18日上午,常州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原院长张建生、副院长袁洪春、副院长张艳红、信息工程系主任鲍玉军、电气工程系主任蔡纪鹤、自动化系主任姚文卿等一行6人来校交流,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惠国、副院长韩志达、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张静亚、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范瑜、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况亚伟、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工程认证办公室主任)施阳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张惠国介绍了学院概况,并表达了与常州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愿望。常州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原院长张建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与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就相关工作广泛开展交流和合作。张惠国详细介绍了学院近期在国家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工作方面的举措与进展情况以及十四五教学工作的相关设想。双方就一流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工程认证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会后,全体参观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222.jpg


(沙巨山/供稿 刘玉申/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