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生活委员会议
2021年03月18日11时36分    阅读:118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2.jpg

3月16日晚,材料工程学院于闻道楼1202召开全体生活委员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公共权益中心主任蔡志豪主持,全院各班生活委员参加,特邀辅导员李金星出席。

蔡志豪从内务卫生、安全管理、文化建设、思想教育和垃圾分类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宿舍规范化管理的标准,介绍了学院关于宿舍内务卫生安全相关的奖励和惩处制度,并重点强调了坚决杜绝违章电器、守好安全底线、提升内务卫生水平的重要性及对每位同学发展的各种影响。李金星对如果做好生活委员进行了指导,他激励与会人员对生活委员的职责和宿舍生活规范和相关规章制度做到了如指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创建文明宿舍和生态宿舍,真正让宿舍成为学生学习的重要场所、文化的展示窗口、生活的和谐家园。会议同时解答了生活委员工作中遇到的各类疑问。

此次会议,围绕宿舍生活的规范对全体生活委员进行了再培训、再提高,强化了生活委员责任意识和工作技能,有利于加强全院宿舍卫生安全意识和个人卫生意识,为学院高质量宿舍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1.jpg

(舒云鹏/摄影 舒云鹏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