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十佳百强”宿舍建设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8日11时38分    阅读:161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a.jpg

3月16日,材料工程学院“十佳百强”宿舍建设动员大会于闻道楼1202举行,会议由学生会公共权益中心主任蔡志豪主持,特邀辅导员李金星出席,全院各班生活委员及相关宿舍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旨在激励学生创建干净、整洁、明亮、安全、和谐、效率的生活、学习环境。蔡志豪对“十佳百强”宿舍的建设前提、意义、标准规范、建设步骤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他指出“十佳百强”是学校重点打造的学业示范宿舍、党员示范宿舍、创业示范宿舍、文明标兵宿舍、最美环境宿舍等十种类型共一百间最强宿舍的简称,对学生的生活智慧的提升有极大促进作用。李金星解答了与会人员的各类疑问并鼓励全体材料学子,珍惜学校给予的建设美好宿舍的机会,认真学习宿舍生活规范,积极申报建设“十佳百强”宿舍,借此契机详细制定建设计划、脚踏实地推进计划落地生根,切实促成宿舍内务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加强了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将充分发挥示范典型宿舍的引领作用,推动学院的“十佳百强”宿舍建设质量提升,促进材料学子的专业学习、科学研究、兴趣爱好及习惯养成,为同学们提供了有针对性的特色宿舍建设方向,让学生的宿舍多样化、特色化建设水平更上一层楼。

b.jpg

(舒云鹏/摄影 舒云鹏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