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集中学党史暨团干部培训大会
2021年03月18日21时41分    阅读:2004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3181616075144673665.jpg

3月1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在弘道楼2425召开了集中学党史暨团干部培训大会。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高莹主持,各班级团支书出席。

首先高莹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各班团支书的工作完成情况,并希望新学期各位团支书和班上的同学一起努力,把支部工作、活动更好地完成。随后,高莹详细讲解了青年大学习和团日活动的相关工作,并说明了团员推优评选等相关问题。高莹老师还希望团支书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的义捐、社会实践再组织化等志愿活动,呼吁大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最后,全体一起学习了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等三则党史小故事,参共同与了“一起学党史”的知识竞答,更好地了解党史。

通过本次活动,团干部们在各方面都受益颇多,表示以后不仅会更加认真完成支部工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敢奋斗,为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国家而不懈奋斗”的教诲铭记于心。

202103181616075183783737.jpg

(孟蓉蓉/摄影 盛缪可 杨咏琪/供稿 郭银亚/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