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毕业班毕业就业推进会议
2021年03月19日08时32分    阅读:1663

图片12121212.png

为进一步动员部署毕业生毕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指导,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3月17日下午在百工楼540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晴主持,院党委书记姚勤、院长刘继承、副院长朱培逸和毕业班各班班主任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刘继承院长强调了就业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事关学院和学校发展,责任重大,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过去2020年就业方面取得的成就,面对严峻就业形势下的2021年,希望每位班主任高度重视各班毕就业状况,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克服消极等待观念,树立积极奋斗观念,共同携手推进毕就业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随后,副院长徐晴以一组具体数据通报了学院目前毕业就业工作主要情况,强调了要摸排底数,加强引导,积极行动,精准帮扶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最后,针对会议讨论中提出的问题,徐院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意见:一是要重视毕业困难学生群体,落实素质拓展学分认定,建立学困生个人档案,实行结对帮扶制度;二是勤与学生多沟通交流,端正学生就业思想,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按时完成每周就业工作目标;三是利用好政策,整合资源多渠道全方位精准施策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

此次会议调动了学院 “全员重视就业、全员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给下一阶段毕业班工作指明了方向,为2021届毕业生毕就业工作顺利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李娜/供稿 徐晴/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