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19日08时56分    阅读:1432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23dbed92-43f8-4ecf-978d-b209075716b8.jpg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加强学生垃圾分类回收意识,3月19日,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各班学生开展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此次活动围绕垃圾处理的现状、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方法三个方面展开,向同学们介绍了生活中常见的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的区分以及如何有效进行分类等基本知识,倡议大家积极响应垃圾分类政策,从宿舍垃圾做起。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对垃圾分类的知识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初步树立了垃圾分类环保意识。学生们纷纷表示后续将立刻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


(陈宇珂/摄影 陈宇珂/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