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东方签约共建师资实验班
2021年03月19日14时31分    阅读:5436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11.jpg

3月18日,我校李俊峰副校长与苏州新东方副校长汪静静代表双方学校签约共建师资实验班,为苏南地区教育培训机构培养优秀师资积极开展探索。签约仪式在东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小会议室举行,新东方常熟区域总监王冰及我校教务处、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333.jpg

按照项目规划,该师资实验班依托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李俊峰对苏州新东方积极参与本项目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以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严抓教育教学质量,彰显教学品质优势,通力合作共享共赢。汪静静表示,实验班是双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勇敢探索,苏州新东方非常重视这次机会。希望两校能紧密结合,优势互补,让更多学生受益,让合作之花开出丰硕成果。新东方将给首批录用的实验班学生提供不低于12万元的年薪,逐年还有提升,录用者可以在包括常熟在内的新东方各地区的分校就业。

222.jpg

据悉,我校3月12日还与北京四中网校常熟分校签订了师资实验班共建协议。此次三方共建的“新东方-北四”师资实验班将采取“2.5+1+0.5”的办学模式,今年首次面向全校大三学生招生,被录取的学生不转专业,将集中接受1年的教育教学强化培训,培训课程学分抵换为原专业的非学位课程学分,学生毕业时将颁发原专业文凭和学位,培训合格的学生将被新东方、北四择优录用,或推荐给其他苏南地区重点教育培育机构。实验班主要面向全校有志于教师职业的非师范生,也欢迎意向到社会培训机构就业的师范生报名,学生大四时保留考编考研或者自主择业的权利。

(朱俊/供稿 艾丰/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