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苏州市精创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2021年03月20日11时06分    阅读:1551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3月18日下午,电信学院于东南校区九章楼N2-302举办了苏州市精创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创测控”)专场宣讲会。精创测控人事经理罗艳、项目经理张鹏为到场的东南校区部分同学详细介绍了企业。

宣讲会上,张经理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精创测控的企业发展历史,细致地分享了企业的理念。随后张经理一一介绍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发展空间及企业生活等。2020年精创测控已招收常理工实习生多名,入职时间不长的他们都有了长足的发展,精创测控也非常希望更多的常理工学子能进入精创测控的大家庭。

精创测控在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和新能源汽车电子等领域有相当的技术积累,在工程信号处理、声学测试与分析、振动噪音分析、电子测试测量等领域的有着技术优势。

本次宣讲会精创测控带来多个优质技术岗,涉及电子、机械、计算机、电气等相关专业,企业5天8小时制,有着业内领先水平薪资,能为员工提供专业的技能培训和双向成长通道,对于毕业后从事智能制造方向的同学来说受益良多。

2.jpg


(陈玉敏/供稿 钱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