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关爱残障人士志愿活动
2021年03月19日13时23分    阅读:1299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3201616217994336669.jpg

3月17日,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赴康复中心关爱残疾人志愿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将欢乐带给在康复中心休养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为他们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与关怀。

本次活动的形式为节目演出,表演种类有朗诵及演唱,在节目开始前义工们已做好了精心准备,意在给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享受。第一个表演节目为朗诵《擦亮青春》,声情并茂的表演获得了台下观众的掌声与赞扬,也为本次活动开了一个好头;第二个节目为歌曲演唱,曲目为《隐形的翅膀》、《让我们荡起双桨》、《感恩的心》此类脍炙人口的歌曲,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观众们的齐声合唱将表演推向高潮;最后由朗诵《相信未来》和《你的样子》将演出推向尾声,本次表演也圆满的落下帷幕。整个活动持续了3小时,志愿者在表演节目的同时也和现场的残障人士热络的聊天,聊家长里短,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关心和关怀。

本次活动,为康复中心的残障人士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奉献爱心所带来的快乐,同时也提升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残障群体的关切度,收获了奉献爱心所带来的暖意。

康复中心2.jpg

(外国语学院/摄影 杨大炜 屈雨涵 韩冰雪/供稿 高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