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写给志愿者的一句话”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21日22时34分    阅读:152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写给志愿者的一句话”主题活动2.jpg

为进一步鼓励学生参与志愿服务,传播志愿精神,近日,材料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举办“写给志愿者的一句话”主题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

3月是志愿服务月,校园内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愿意牺牲自己的时间,服务他人,这样的精神值得广大学子赞扬和学习。面对这些可爱可敬的志愿者,同学们都表示非常愿意通过此次活动,表达对他们的肯定和鼓励。活动中,许多同学纷纷前来写下对广大志愿者想说的话,表达对他们奉献精神的敬佩。

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同学积极投身志愿者活动,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青年志愿者行动在我校的蓬勃发展。


(段沁纹/摄影 段沁纹 陆林池/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