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锐新昌科技(常熟)有限洽谈产学研合作
2021年03月22日09时23分    阅读:204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3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带领专业教师张斌、马文斌和包轩庭及汽车工程学院刘万辉和李英等五位赴锐新昌科技(常熟)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事项。公司王发和孙学伟两位副总经理热情接待。

IMG20210318152913.jpg

会前,分管技术的孙学伟副总带领来访者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现场和产品展示厅,老师们边参观边与孙总交流,针对公司需要加强的一些合作问题进行了实际考察,进一步增强后期开展产学研合作的针对性。会上,陈友洋首先介绍了学院和来访者的基本情况和回顾了去年与公司合作开展的员工专业技术培训情况,双方都表示非常满意。接下来公司两位副总分别就公司基本情况、学生实习就业、横向项目开展和员工技术培训等进行了介绍和交流,表示有很强的全方面合作意愿。与会人员就相关合作进行了进一步深入交流,期待接下来加强推进落实。

锐新昌(常熟)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年7月,是天津锐新昌的全资子公司,扩建项目于2017年底开工,2019年11月份投入生产。天津锐新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2020年4月锐新科技成功登录深交所创业版。锐新昌(常熟)有限公司主要开展优质棒坯采购、产品设计仿真、模具设计制造、型材挤压、产品加工、清洗包装及检测等全流程的业务。


(张斌/供稿 陈友洋/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