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悠贝亲子馆“绘本涂鸦”志愿活动
2021年03月22日17时00分    阅读:1384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悠贝亲子3.jpg

3月2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常熟市悠贝亲子馆开展了“绘本涂鸦”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给小朋友们传递温暖与美好,同时也带给他们知识的力量与智慧。

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且寓教于乐的活动。他们兴致满满地来到了悠贝亲子儿童学馆。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将颜料进行混合,还细心地为小朋友们讲解了绘本涂鸦的方法,并且用提前准备好的视频立体而生动地展示了涂鸦的方法和乐趣。随后,小朋友们认真地进行绘本涂鸦,脸上洋溢着笑容与满足。“绘本涂鸦”能培养小朋友们对色彩以及画画的兴趣,引领小朋友们看到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同时,有些志愿者们陪伴性格安静的小朋友们一起看绘本,辅导他们作业,温暖的陪伴在小朋友们的心底播下一颗颗种子,满含对知识的渴求和生活的启迪。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而言都是一次珍贵的经历。理工学子们走出校门,用认真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呵护与关怀小朋友的成长,体现了理工学子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悠贝亲子2.jpg

(外国语学院/摄影 李霞 韩冰雪 王昕蕾/供稿 高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