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在宿舍考研小屋开展“学四史、守初心”微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22日17时38分    阅读:153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3月21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于学⽣宿舍考研⼩屋开展以“学四史 守初心”为主题的微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公共权益中心主任蔡志豪主持,材料⼯程学院03-32单元所有成员及其他考研小屋成员代表参加。

为创造良好的四史学习氛围,同学们一方面观看了“四史”的相关教育视频;另一方面共同交流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具体知识,以增强自己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意识。在学习感悟分享环节,同学们结合自己当前的发展阶段及努力目标,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以及对党和国家光辉发展历程的热情感慨;通过积极地抢答各种“四史”方面的相关问题,与会同学更表现出了对中国“四史”的强烈热爱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的坚定信心。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学习四史的重要性,提升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培养了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家乡的思想情感和高尚品德。

2.jpg

(龚海洋/摄影 龚海洋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