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风安全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23日09时13分    阅读:1471

111.jpg

3月22日,计算机学院在东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辅导员孔祥琪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孔祥琪主持。
会上,章志勇剖析了大学生在学业、感情、心理等方面容易产生的问题及原因,从为什么要学习、为谁学习、学些什么、学习与前途的关系等方面入手,要求同学们树立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安全意识、遵守规章制度。鼓励同学们坚定不移树立正确观念,脚踏实地,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国家现代化建设,为自身美好前途而努力学习。随后,国家级奖学金获得者杨致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最后,在大家的交流中,此次学风安全建设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安全防范的必要性,从而进一步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序开展。


(岳秋歌/摄影 孔祥琪/供稿 章志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