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 “勤学、自律,创优良学风” 主题班会
2021年03月23日17时26分    阅读:1561

3月11日,计算机学院组织20级各班,利用晚自习教室,开展了以“勤学、自律,创优良学风”为主题的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主题是为响应学校号召,也是为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引导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巩固专业思想,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主题班会上,各班班长按照学院统一安排,广泛征求同学们意见建议。经过充分讨论,提出本学期各班班风学风建设方案。各班的方案,以提高学习效能为目标,从学习进度督查、分组学习、互帮互助等方面入手,营造班内共同学习、互相帮助的良好氛围。

各班在讨论中,还形成了分组管理督查,小组奖惩制度。针对不同课程,建立起了班级学习打卡群。利用英语学习APP进行英语单词的记忆打卡,以此来保证学习质量;开展高数互帮互助行动,动员班内高数成绩优异的同学对班内高数学习存在问题的同学进行一对一辅导,同时也能够以讲代学,促进其自身学习进步。

此次主题班会取得了预期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学习充满信心,将以此次主题班会为契机,加强学习自律性、提高学习效率,携手并进,共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建设优良班风学风。

学风建设班会.jpg

(杨月欣/摄影 孔祥琪/供稿 章志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