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走幸福路”主题教育
2021年03月22日23时29分    阅读:1454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4.jpg

2012年6月28日,第66届联合国大会宣布,追求幸福是人的一项基本目标,幸福和福祉是全世界人类生活中的普遍目标和期望,决议将今后每年的3月20日定为“国际幸福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2021年3月20日开展“走幸福路”校外学习实践活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途径苏州的警察博物馆、苏州市姑苏区融媒体中心、苏州白塘生态植物园。最后在生态园中进行“心有千千结”“快乐传真”、“正话反说”“真真假假”等小游戏,既增强参与者的团队意识,又能挖掘学生自我才能,提升自信心。

本次活动以积极心理学为学术支撑,以素质拓展为活动形式,通过参观融媒体中心,走访红色景点,开展心理团队游戏等形式在传承红色文化基因的同时提升学生的技能幸福感、和平生活幸福感、身体健康幸福感、团队协作幸福感。


(汪思敏 范王博/供稿 钱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