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领导为大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2021年03月24日07时47分    阅读:1561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1219969414.jpg

3月23日,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为大学生主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专题形势与政策课,商学院大学生聆听课程。

梁柏松从解释“什么是小康社会?小康社会的标准是什么?怎样才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展开课程,阐述了从追寻小康梦、努力摆脱贫困,到实现总体小康,再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消除绝对贫困,我们党几十年来带领人民迈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坚实步伐,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梁柏松谈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化、现代化进程,它是我国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阶段。全面学习把握决胜小康社会、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和第二个百年的主要奋斗目标。

最后,梁柏松向大学生提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通过梳理和总结这一伟大历史创造、伟大历史进程的丰硕成果和经验启示,在2035年之际,成为国家发展中流砥柱的一辈人,希望青年学子脚踏实地学习知识,掌握真本领,蓄积力量,为国家发展发光发热。


(纪洋洋/供稿 梁柏松/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