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2021年03月24日11时36分    阅读:1565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9A6C1DE9EB63BABA8F54E06E8C4553E8.JPG

3月23日晚,材料工程学院于闻道楼1405举办第七届“互联网+”赛事技能培训会,活动由20级辅导员杨蓉蓉主持,特邀学院教研秘书邬立灏参加,材料工程学院云创科技协会成员以及18、19级年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活动中,首先由邬立灏介绍投智圈的注册流程步骤,详细解读了“互联网+”大赛的参赛项目类型、组别、申报的具体流程和要求。 接着18级学生秦汪洋就自身的参赛经历进行了发言,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项目计划书的撰写、路演答辩的经验以及参赛过程中的个人成长。最后,杨蓉蓉强调了云创科技协会的成立初衷是培养学生科研梯队,以赛促学,并对“挑战杯”“创青春”等竞赛进行了介绍。

此次培训会引导学生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了解学科竞赛相关内容,提高了大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发了学生参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E863AA94BD3D1703B950279B7C398C4C.JPG

(梅霜洁/摄影 杨蓉蓉 梅霜洁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