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协同创新研究院推进会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21年03月24日14时00分    阅读:235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会议现场.jpg

3月24日上午,上海纳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常熟理工学院共建协同创新研究院推进会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举行。校长江作军,上海纳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游爱国、上海纳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马继戟、总经办经理夏学武,我校人事处、科技处、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协同创新研究院师生代表出席会议。

颁发教授聘书并佩戴校徽2.jpg

颁发聘书

会上,材料工程学院材料系主任兼上海纳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王玉丰教授从应用基础研究、重点产品研发、协同创新合作发展模式等方面汇报了协同创新研究院建设及运行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聘任仪式上,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杨刚对游爱国教授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人事处处长钱斌代表学校与游教授签订聘任协议,江作军校长为游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游爱国教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愿景,谈到了自己的求学、成长经历,表示自身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坚定了其对于知识改变命运、科教兴国的认识。他表示将致力于将企业打造成行业内的龙头企业、民族品牌,同时不断投身公益事业、教育事业,不断加强与高校多方面合作,持续回馈社会以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

签约合影1.jpg

签约

江作军校长对游爱国教授展现的教育情怀表达了赞赏,他希望校企双方深化产学研合作,共同打造团队建设,建立校企合作高水平团队示范,提高科技攻关能力不断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以高水平团队助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同时作为校方要回归人才培养根本任务,深化产教融合及科研反哺教学等机制,通过校企深度融合培养学生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塑造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复合型、创新型、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合影.jpg

合影

(琪琪/摄影 张建强/供稿 杨刚/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