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弘扬志愿精神,绘出志愿风采”手抄报大赛
2021年03月24日16时51分    阅读:187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照片(1).jpg

为进一步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材料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弘扬志愿精神,绘出志愿风采”手抄报比赛。最终,材料201班陈慧文和葛翔梦共同创作的“最可爱的人”荣获一等奖。

广大志愿者投身实践,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风采,而选手们通过一幅幅手抄报展现了志愿者们投身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的良好风尚,进一步传播了志愿文化。据悉,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探索志愿服务的新模式,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志愿服务品牌项目,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志愿服务的队伍,助力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果。

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认同感,同时激励着更多同学投入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校园文明建设。


(高帅华/摄影 高帅华 陆林池/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