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2021年03月25日12时02分    阅读:143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A61B4241D40D1507DED785945EB2EE6C.jpg

3月24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此次会议由20级辅导员杨蓉蓉主持,特邀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龙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出席会议,全体副班长、学习委员参加。

会上,就各班级班委反馈的学风现状及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刘龙飞提出了两点要求:班委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及时督促,严于管理;要广泛收集同学意见,及时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共同提高课堂教学效果。谢学强调班级副班与学委是班级学风建设的抓手,要做到及时关注班级动态、善于发现存在的问题并积极解决、密切与班主任联系等,做好班级学风建设的记录员、督促员、反馈员。

此次学风座谈会总结了各班的学风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法,为今后班风学风建设夯实了基础,营造了良好的学习风气,保障学院整体的课堂教学质量逐步提高。

(王丹丹/摄影 王丹丹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