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和宣传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26日09时31分    阅读:164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326091710.jpg

3月2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九章楼N1-408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和宣传工作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启勇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和学校会议精神,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高校党的建设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大党建和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各基层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潘启勇就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和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党员发展工作、党支部特色化建设、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建设等各个方面党建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同时,会议就学院宣传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进一步强调了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工作、新闻工作、校园文明建设等宣传工作的重要性。


(冷倩芸/供稿 潘启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