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志愿汇”系统培训
2021年03月26日10时00分    阅读:1637

图片11.png

3月学校首届志愿服务活动月期间,计算机学院青协率先启动“志愿汇”信息系统平台的推广和使用,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助推志愿服务专业化、特色化和精准化。

“志愿汇”是运用互联网科技手段助力志愿服务、公益行为的信息系统。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使用“志愿汇”系统,计算机青协在校青协指导下组织测试队伍,开展系统的使用测试。3月15日晚,学院团委召开了系统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王学宇主持,动员青协全体成员要熟练掌握志愿汇软件的使用,制定软件使用培训计划,确定培训方案的内容,结合实际需求和使用细节,做出详尽的总结。3月21日晚,学院青协组织了“志愿汇”APP培训会,学院全体团支书和实践委员参加会议。会上,王学宇给各支部负责人做了使用动员。青协同学详细讲解了APP下载注册,使用中报名义工活动、签到、签退等流程,内容清晰易懂 、简明扼要。

通过培训会,全院同学体会到“互联网+”志愿服务的便利,接下来学院青协会继续开展推广和使用工作,帮助同学们解决使用中的问题。

图片12.png


(叶晓敏/摄影 梁芳丽/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