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向未来——跟着团团走进国有企业
2021年03月26日13时50分    阅读:1774

图片10202020.png

近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青年大学生代表受邀参与了共青团常熟市委员会主办的“青春向党·虞城展示,委员带你进国企”系列活动。

同学们在团市委王意委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常熟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常熟苏新的建筑垃圾分类处理项目,企业工作人员就建筑垃圾分拣处理的自动化产线及相关处理机器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上,王意给我院青年大学生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苦练本领、增长才干,抓住发展机遇、扛起时代担当。在常熟市城市经营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常熟恒翔建设在建的公望小学项目参观活动中,团市委朱承越委员鼓励同学们踊跃投入到常熟这片广阔天地中来,以青春为笔,山水为卷,共同绘就属于自己人生的锦绣蓝图!

本次活动,为青年学生提供了一次深入常熟优质企业调研交流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更加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将个人发展与社会发展相结合,用自己所学专业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111000111.png

(周健/供稿 徐晴/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