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导师制推进会
2021年03月26日15时22分    阅读:160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210326151839.jpg

3月24日,师范学院在成道楼305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导师制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师范学院院长闫祯教授主持,副院长徐菁菁、管勇出席,拟聘导师及相关青年教师与会。

会议伊始,管勇副院长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的相关工作精神,他通报了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的三项计划,包括新进教师成长计划、骨干教师发展计划及卓越教师培养计划。

院长闫祯教授强调本次会议的首要目标,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育教学与科研水平。他详细介绍了《师范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涵盖的指导思想、青年教师界定及要求、导师条件与工作职责、具体工作任务、选聘与管理等五大内容,以保障该制度顺利实施。

师范学院在现有师资队伍基础之上不断培养优秀的青年教师,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优良、活力充沛的高素质青年教师队伍,为学院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王雨雯/供稿 张丽萍 管勇/审核 文君/编辑)